矛盾映射

现实很艰难。那么,就用名为二次元的幻境给予人们梦想和希望吧|es/i7/ヒプマイ/舰/刀/fgo|啥都吃,啥都画,没有雷,只会写架空,偶尔写程序

© 矛盾映射
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himeru的耳夹以及一些推断(ver20210624)

备份一下,如果没猜错的话,制作组是真的挺用心的

2021.6.24补充

设定集上的,估计这个耳夹还是有设定用以在的




2020.4.25补充:

这几天更新具体什么时候修的的我没注意,不过这耳机音游修了,看来是个bug,basic还没有




2020.03.28补充:

1.经太太提醒我才发现我写的有歧义。剧情里在台上带耳返的那个l2d也是有耳夹的,所以主页这个耳返显示不出来,如果不是bug,就是有意为之。(耳返可能是和耳朵一起,又可能是个单独配件,按理说不同人物套同一个服装配件单独出bug可能性应该不是太大)

2.没截mv的图,是因为alka mv里,外套内衬的颜色和立绘的不一样,所以感觉mv可能存在误差,就没放上来。mv里是耳夹耳返都有的

3.主页立绘暂不考虑作画失误,毕竟出了这么多谷子,有作画失误的话……有点惨(


注:仅关于himeru与俺的转换时机推测,无法判断是否是两个个体


看打工小人才发现,himeru左耳有个耳骨夹




因为也画了挺久的了,一直没发现这个挺奇怪,就去官网看了一眼


没有。

经太太提醒,他队服的l2d是有耳骨夹的。去看了眼服装选择页面



标准服是带耳返的,包括队服也是。



左耳有耳钉和耳骨钉的燐音和大将都有耳返。

那么似乎可以说明,如果不是bug的话,主页himeru左耳带耳夹的这个l2d配件,优先度比耳返要高。


而剧情里的队服l2d是带耳返的。

这或许可以看成一个提示。


假设跟着这个提示往下走。

主线里,niki曾说(l2d为常服带耳夹的)himeru闻起来不太一样

(此处无法判断是否是物理层面的不同导致的)


截至剧情这个时间,niki和himeru见面的机会应该只有台上以及后台,也就是l2d带耳返的himeru


在himeru个人第二话,最后“俺”内心独白有这么一句话


“所以,【你(あなだ)】也不要一直回避,假装看不见,好好接触这个世界吧,【HiMERU】”

(也正是因为这句,更倾向于himeru本身有一个独立个体,但无法判断是否是物理层面)


综上,似乎能推断出,有且仅有出现在台上的那位是【HiMERU】,而其他时间出现(在主页和玩家说话,在课程里出现)的都是【俺】


对于主页这位是【俺】,还有个作证就是白天这句话,【HiMERU】是框起来的


说个题外话:

对于这种一个名字,疑似有两个个体的角色,亲友曾说推起来脑袋疼,因为你不知道你推的到底是哪个。假如没猜错的话,那himeru这个设定还挺讨巧的,因为主要塑造还是靠“俺”。

以及,假如没猜错的话,官网立绘以及剧情CG的角度,可能本身都是提示……这倒是也能解释为什么当时个人第一话里,声线和官网介绍有区别了(不过游戏里面日常语音的声线区别也挺多的,关于这点暂无法判断)。

评论(12)
热度(465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3-27